給它48小時,給你慾女的豔麗色彩~

為什麼這麼說呢?人家是玉女不是慾女啦!( 謎音:玉女?)

因為小曼谷香氛新產品-花花世界系列香氛!它推出了很多新的東東,裡面就有慾望城市才女變色花香氛

NEW 春夏淺色系新上市!白色SOLA花吸取精油呈現微微晶透的透皙色彩!

箱子右邊就是變色花香氛,左邊是另一項產品,後面也會有介紹耐心看下去喔!

1.jpg

我的是-晶透淡紫玫瑰 百變情人-泰國檸檬草和丁香樹口味~但是盒子寫藍色,我覺得明明是紫色,所以怎麼找都找不到,在還沒打開前誤會是薰衣草香味,所以還以為是標示錯誤哩!

5.jpg

為什麼叫做小曼谷?很簡單,就是因為是泰國曼谷來的麻!純天然,自然揮發,不會有化學怪味!很合我味唷!
2..jpg

這是它的包裝,硬的透明塑膠盒,一朵花和一瓶香氛精油,一人一個位置,排排站!( 本來應該是這樣,但是來的時候,因為下面沒有紙卡讓他們站好,所以都滾得東倒西歪了,這個是我將他們排好的模樣  )

SNC11022(001).jpg
它很特別的是會變色!(謎音:廢話,品名不是已經說了,是變色花香氛了嗎!?)

因為我以前沒看過這種的,或許我少見多怪,但是隨著時間變化,每個小時都有驚喜呈現!

這不是太神奇了嗎?傑克! ( 哼!老梗 ) 先來看一張官網介紹的圖片,我自己用是沒拍那麼搞工,但是也能看出顏色漸層變化唷!下面有過程唷!

變色花1(001).jpg
它有9種不同的系列,歹勢,圖有點小,想要看清楚要自己連結到官網查囉!
變色花2(001).jpg
先來看看我拍的美美圖吧!真的好喜歡這種棉紙做的SOLA白花,可惜它很脆弱,不然拿來當頭飾也不錯!(謎音:那你要祈禱別下雨~)

SNC11023(001).jpg
還有它精油香氛瓶,這種藍紫色真的很美,但是發現它設計有點缺失!

因為胖胖的身體小小的底,所以有點站不穩,開始有精油的重量還好,到後面精油整個吸光了,我沒用其他東西將它圍住,結果不小心碰了一下,整個就"翹翹倒",花辦也因為吸了精油變的脆脆的,結果就斷了幾小片。

後續在使用的時候,我用東西將它圍住,加強固定!這應該是唯一的缺點吧!這點如果改進會更佳!(後面有詳述)


(這張是瓶子的模樣,有封膜,所以前面說得東倒西歪也不怕啦!)
SNC11024(001).jpg

好了!我們要看它變色的過程嚕~

第一天剛收到,馬上迫不及待插上去,簡單方便!沒問題,OK!

SNC11025(001).jpg
很快的,才幾個小時,它就已經慢慢的把精油的藍紫色吸到SOLA白花上,這時候味道已經慢慢的出來,有香噴噴的幸福感囉!

SNC11040(001).jpg

再過一天,它又吸得更多,瓶子的精油量又少了許多,花辦顏色也更深一點~

SNC11042(001).jpg
葉子的部分特寫,看得出來精油吸收的紋路。
不過我還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!假花也會枯萎,注意到沒,照片中有些黃黃的地方~真神奇的設計! (謎音:這恐怕不是什麼設計吧!)

SNC11270(001).jpg

這樣看起來有點醜醜的就是了~但是味道沒影響唷!

(謎音:這樣表示它是活的會枯萎...,不是啦!因為它是天然植物纖維做的,所以會氧化變黃,這是正常現象滴)

SNC11043(001).jpg
又過了2天,瓶子剩下一些些精油而已,花則是整個都充滿淡淡美美的藍紫色

SNC11045(001).jpg

這時候花辦顏色更深,整個更美了!有一種透明的晶燦感~
SNC11046(001).jpg
正面再來張特寫,花苞美的勒~盛開的紫玫瑰!


從第一天起,它就每天伴隨我入睡~

整間房間都有幸福的味道唷~我然是閨房 (謎音:亂的要命,你以為香就算是閨房嗎?)
SNC11047(001).jpg
大約4-5天吧!整個精油瓶已經被SOLA花吸光光了!就是前面說到的,站不住腳的時間到了!

(這張照片是打閃光燈拍的另一種FU~顏色有點色差,前面的顏色比較真實!)
SNC11266(001).jpg
等等~看!瓶子空空嚕~其實如果注意看,張大眼看,會看到瓶子裡有一小片花辦

那就是倒掉的時候,整個花和瓶子分開,花辦斷掉,結果自己跑到裡面去 (前面有提到,因為精油空了,瓶子頭重腳輕,被我不小心輕輕掃到就倒了,蠻脆弱的)

畢竟只是插上去的,不牢固!所以如果要使用,一定要放在不會碰到的地方,尤其家中有小朋友更要注意!
SNC11267(001).jpg
再來看一次完整的產品介紹:

品名:慾望城市變色花花香氛


容量:100mL

產品尺寸:迷你玫瑰直徑約5cm/總高約12cm

Made in Thailand


4.jpg
曼谷設計生產的 ◎天然香氛◎ 天然植物萃取的造型香氛,不需燃燒、不需噴灑、不需插電,亦不會製造任何灰燼,純天然對身體沒有負擔!

只要開啟放在任何地方,將自然簡單的散發香氣,讓空間充滿視覺與嗅覺的樂趣,任何角落都能感受東南亞自然的味道!

變色花2-1(001).jpg
上一張照片得知,原來他的味道可以媲美香水,還分前中後三味耶~

難怪聞起來很多元,猜不太出來是有什麼成份!(其實自己對香水本就沒多大研究)

本來看到顏色以為是薰衣草,但是聞起來不像,查了一下官網介紹才知道,是丁香樹香啦!

(這是塑膠包裝盒上貼紙,但是販賣的商品不知道會不會有做記號,不然真的不知道是哪種,要自己逼明牌耶!)
盒子有詳細說明使用方式,真的幾天就吸光,味道也持續很久~ (右下有寫是泰國製造)
3.jpg
前面提到玉女!不對!是慾女!其實是產品訴求啦!

八面玲瓏的Smart慾望女郎,頭腦運轉速度可比刷卡速度快上百倍,享受愛情、而不被愛情支配才是最smart的慾望城市女人!
給它48小時,給你慾女的豔麗色彩
享受花朵逐漸變色的驚艷過程,隨著時間的變化,每個小時都有驚喜啦!! 視覺跟嗅覺原來都可以這麼有層次!

百變的慾望型女們,生活怎能不多采多姿?
最適合:Smart才女族


花花世界系列香氛以不同顏色之天然植物萃取精油,搭配多款造型泰國純手工Sola花朵,只要簡單將白色花朵插入精油之中吸取精油,花朵將於48小時內逐漸由白色變為精油的鮮豔色彩,最後變成整朵的鮮豔花朵!
我是不想當什麼慾女或是玉女,但是這種讓人視覺跟嗅覺都能享受的變色花香氛,值得購買!當然,多推出特價會更好!呵呵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前面開箱有看到,左邊還有一樣東東,什麼!忘記了?再翻到前面看看!不用啦!馬上看看它的真面目!

就是它-冰淇淋造型降火香氛-掀蓋式滅火冰淇淋 ,最適合:火爆族 (這句最妙!)

SNC11026(001).jpg

我的是-消除緊張,粉紅色冰淇淋!(盒蓋是一個很哀怨的臉)

這我又有話要說了!盒子底下有貼一張說明標示,可是也是名不符其實耶!

我的明明就是粉紅色,怎麼看都沒有!看下圖!

SNC11031(001).jpg
結果到官網查才找到真正的說明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。

出氣官網-1.jpg
商品規格:

品名:冰淇淋造型果凍香氛
容量:100g
產品尺寸:直徑約7.5cm/高約5.5cm

有太多事情惹人生氣了!氣到七孔冒煙噴火時、氣到想要海扁A錢的人時,消火冰淇淋讓你降溫降溫!

學學泰國人,什麼事情都無所謂啦!

自己開心最重要!換個心情,努力過生活吧!

SNC11027(001).jpg SNC11028(001).jpg SNC11029(001).jpg


使用方法:

1.將冰淇淋蓋子掀開,冰淇淋杯中的固體香氛將隨著空氣瀰漫散佈於室內各角落。
2.離開室內時,可將蓋子再蓋上,可延長香氛揮發的時間喔!
(有收縮膜封著盒蓋,沒有做撕線,有點難撕,我硬用指甲失敗後,還是拿剪刀剪一個小缺口)
SNC11030(001).jpg
裡面打開就是粉紅色,不過這張拍得有點色差。
SNC11032(001).jpg
這張顏色就準確!剛打開味道還蠻明顯的,有薰衣草的風味!總覺得很不適應,一直有種薰衣草要紫色,粉紅是草莓的專屬顏色的錯覺!呵呵~

SNC11033(001).jpg
不過它的味道可不只這樣唷!看它網館介紹就知道,一樣有分前中後三種味道。再看一次中間那邊唷!


不過說是造型果凍香氛,但是我覺得不像果凍耶!沒有滑溜彈跳的感覺,反而像是香皂,就是那種香氛精油香皂!

其實前面提到味道很多元很有層次,但是在我聞起來好像沒有耶~比較明顯的就是薰衣草和玫瑰吧!
SNC11034(001).jpg
它揮發的時間也是看空間、氣候而定,不過大約第3天就消瘦了許多,有圖為證!
照這樣下去,它應該很快就壽終正寢了吧!
SNC11273(001).jpg

最後,這個消除緊張,讓你不胃痛的小香氛,有沒有效果呢?

因為我是放在另一間房間,基本上在家裡沒有工作壓力,所以幾乎沒胃痛過,除了太餓之外!所以這點無法實驗出來。

不過很怪!(謎音:又一怪!?) 就是它一開始覺得味道很明顯,但是幾天後,就不太有耶~

不像變色花整間房間都是香味,這個幾乎只有靠近時才聞的到,是特殊設計嗎?還是漸漸沒效果了?可是還有蠻多的量耶!?

還有因為在家也不會緊張啦!不過有時候在這間房間睡覺,聞到味道還蠻舒服的,蠻好入睡!

我個人平常也會買香氛花放在房間,所以比較喜歡重口味的,這個對我而言太清淡嚕~

不喜歡味道太重的人倒是可以考慮購買唷!它比變色花便宜啦!呵呵~
 

小曼谷網站網址

http://bangkok.shop.mymall.com.tw/index.php?member=af000027898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!

 小曼谷香氛,小曼谷 泰自然,小曼谷 哪裡買,小曼谷網路訂購,小曼谷香氛 專門訂購網,曼谷香氛,
小曼谷 精油,舒壓玩具,小曼谷芳香精油,小曼谷室內芳香,小曼谷舒壓方法,精油